看文须知:由于本人涉圈广泛,会写其他圈子的文,一切以合集为范围友善看文谢谢,请不要在相应的文的评论里ky

【luxiem乙女】他自英国来•虚拟形象设定

稍微充实一下设定,以及1500粉突破了!!!!!(好耶!)


6.5扩充一下背景设定


皮设:Wasteland wilderness

废土荒野(被粉丝通俗的叫草原自由人)


粉丝名:free(自由人)


昵称:苍,Wasteland,草原自由人


年龄:不详


身高:165


生日:5.20


职业:仿生人,独立世界创造神


国家:种花


语言:中文,英语,德语,日语(德语,日语属于考级的最高等级)


形象:墨绿色长发有蓝色挑染,红眼,机械左手(能变身),无袖背心


现实工作:自由编稿


设定:末日废土下仅存的仿生人,因为自己的再生能力决定重新创造奇迹,经历多年之后看着满世界的热闹,感觉自己也不太需要了,就随便开直播打发时间。


背景设定:出生在末日时期的仿生人孩子,没有生命气息,只会听从人类的命令来屠杀所有丧尸,在丧尸潮来临的时候,人类不敌丧尸,全部阵亡,只留下了苍一个仿生人。


后来苍自我充电完毕后,重新走到已经被植被覆盖的土地上时,发现周遭已经没有生命力存在,只能遵循自己脑子里最后的命令去寻找还有可能存活的生命。在这个途中觉醒了人类应该有的情绪化和生活行为等。


随手捏捏





评论(5)
热度(1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超小青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