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须知:由于本人涉圈广泛,会写其他圈子的文,一切以合集为范围友善看文谢谢,请不要在相应的文的评论里ky

【luxiem乙女】俄罗斯转盘•赌

注:集体恶人+疯子+丧|病,死|亡描写有,纯|欲描写可能有,ooc


尽量符合人物设定,有bug的地方望谅解



————————正文




vox,ike,luca,shu,mysta还有你。


昏暗的房间里,五男一女,一把左轮。


你沉默的给这个左轮上了三枚子弹,清脆的碰撞引起的声音让在座的每一个人都很提心吊胆。


vox坐的位置快要和黑暗融为一体,他沉默的看着你的动作有些不解。


人类的东西,对他可没用。


“追了我这么久,陪我玩局游戏吧,怎么样?”你把子弹上好后,看着站着或坐着的他们。


“好啊,我的甜心,那你拿着手上的左轮,是想玩经典的俄罗斯赌盘吗?”shu率先出声,他好不容易从一堆警察手里逃出,坐到这里的他甚至气还没喘好,就听到了这句话。


他有些气不过,不过不会表面展现出来。


这是咒术师的素养。


“我们追你这么久,你现在把我们锁在这个小地方就为了让我们——”mysta刚还在破案,下一秒就接到你的电话说是要过来玩个游戏。


mysta不爱游戏,你说的任何事情他会听话的照做。


却没想到是这个游戏。


“我是活够了,在这个枯燥无味的世界里。”你把左轮上好子弹后随手把玩一下,“时间,生命,人类——我兜兜转转这么久,连一个生命都不能终结,想着我还有你们这帮孽缘还没搞定,不就叫你们来了吗。”刚想放到自己脑袋上试试,被一个手摁了下来。


“anyway,那我们加个规则如何。”






ike的想法是这样的,你们坐在桌子边上,左轮放在桌子中央,转动命运之轮,口部对谁,对面那位就要负责开。


随着人员减少,那么就是左手边负责开枪。


开始之前,你还加了个规则,虽然没什么鸟用。


“游戏结束后,在这里的任何尸|体都不能带走,知道吗?”


“啧,麻烦。”vox碎碎念。


“既然是伙伴的请求,那我必然好好遵守。”mysta笑的慵懒,就差双脚搭在桌子上了。


luca和ike坐在你的身边,两边无形的压力让你有些感觉到不爽。


luca沉默的把自己的衣服领结松开,“我就没想到过会成这样,我的宝贝。”


luca凭借着位置,摸着你的后颈,眼睛半眯着看你的秀发,“我只不过是和你好几年没联系,你不仅找上了一个恶魔,咒术师甚至还有——”


luca看向了死对头mysta。


侦探。


“哦,真是可怜,luca,我只不过和小姐是合作伙伴,坐在这里当个空气人而已,没必要仇视我。”mysta摊手表示不解,“不过如果你情我愿之事,想必mafia的老大也该知道这一点。”


luca沉默半晌,最后什么话也没说出来。


shu则在把玩着手上的小玩件,看着一边悠哉悠哉的vox,想起了普通的子弹似乎对vox没有用。


他看着桌子上的左轮,伸手轻微敲了敲桌子,点点咒力快速包裹整个木仓身,以至于到每个零件。


他现在的咒力可没有当初这么强,强到能凭空捏造一把出来,现在连捏造一枚子弹都是咒力抽空的趋势。


shu只能这么做。


也只能这么做。


他遵从你的,不能随意使用咒力的硬性要求。


vox看着shu的行动,嘴角带着笑的,坦坦荡荡的坐在这里,他可从来不怕这个。


就算是死,也得是你开。


所以vox看着你入座之后,第一个抢在了你的对面。


“然后现在,”ike脱下手上的渔网手套,抓住中央的物件,“我开始转了。”


场上唯一一个看着没什么威慑力的小说家,他们也懒得管他的小动作,现在木仓还没真正上膛,摁了也没用。


ike手腕使力后,桌子中央的木仓开始转动,最后口部停在了vox的方向。


尾端,则是你。


你起身端着木仓看着眼前的vox,恶魔勾起嘴角看着你,想了想。


“我在临死前再说一句可好。”vox说道。


“你想说什么。”你问。


你对vox的想法永远只有诡异又带着魅惑力的男人,高高在上,自信,强大,世间仿佛没什么东西是制裁不了他的。


论实力,他比你强。


论生命,你比他长。


制裁这个东西,你好早就在针对他了,可惜没用。


你的余光看着正在吃瓜的shu。


咒术师和恶魔是世仇,恶魔活了多久,咒术师这个职位就存在了多久,如果今晚这个转盘让恶魔死亡的话——那么咒术师也可以失业了。


“你的身子辣到我的灵魂里,我每天晚上都在想你缠绕着我的时候的感觉,啧啧啧啧,那可真是响当当的美妙啊。”vox接着起身,让木仓口抵着自己的心脏,“感觉到了没,你在我这里无时无刻在听的心跳声。”


怎么能不知道,你想道。


在vox的每个夜晚,欢|爱之后就会窝在vox的怀里听他的心跳声入眠。


一年如一日的听,你们共同享有的心跳的起伏跌宕也是趋同的。


木仓口抵着他的胸膛,他甚至觉得这还不能讨你欢心,把衬衫拉开点,让这个冰冷的木仓口对着自己。


“来,开。”


“在此之后,你的自由我无权干涉,只是希望你能记住你的身份和我给你的一切痛苦。”


“anyway,你动手吧。”


恶魔永远对自己的运气保持着良好的心态,无论存活还是死亡,他都乐意接受。


他活了四百多年,他也厌倦了。


“砰——”


一边的mysta扶着vox瘫软的身子,让他躺了下来。


恶魔嘴角永远带着无所谓的笑容,就算是赴死也是这样的表里如一的干净。


你就是恨透了看不见他狼狈的一面。


第一局很明显了,第一枚子弹已经射出去了。


“我来转吧。”你把木仓放好,开始转,然后停在了shu这里。


负责开的也是luca。


“昔日同僚负责送路?”mysta开玩笑道,“啧啧啧啧,luca你这个手气可谓是不够友好。”


“够了,mysta。”ike制止了mysta的话,“你们开始前有什么想说的就说了吧。”


“shu,作为一个咒术师,你无家可归的时候是谁收留了你。”luca问道。


“你。”shu答的痛快。


“那你为什么在明知故问的前提下,和我的人在一起。”luca当然是问你和shu的情况,这是他不愿意提及的。


“谁也不能拒绝在雨天里被淋湿的遗弃小猫,对吧。”shu直截了当的说出来,“你在雨天那天抛弃了小姐,怎么——我就不能捡漏了?”


“你也不能趁人之危,把人给唬的团团转。”luca说道,“你要知道这个是我的女人。”


“那你夺走她的时候,怎么不说这是ike的心理医生?”shu问道,“你可真是一个白痴。”


“那我也回你一句话,谁也不能接受自己的对象疯了!”luca反驳道,“ike当时是什么情况?都快要把她摁死在床上!”


“我不救都来不及。”


ike的手沉默的抽搐了一下,你看着曾经差点杀死自己的病人已经没了多少感情,有的也只是在想当初自己为什么会被救下来。


“吼,ike发病你趁机偷他女朋友?”shu对此十分无语,“哦,还是我的前女友!”


“你这个前女友都几年前的事情了!”


“她现在和谁关系都没!关你屁事!”


你看着他们吵得好快乐,不由得瘫在椅子上,逐渐偏移ike的方向。


ike看着你的右手上还有他犯病时割伤你时候留下的疤痕,左手轻轻抚摸上去,却得到了你的僵硬。


“小姐,你是在害怕我?”ike问道。


你看着他那黄绿色的眼眸,那一双笑不见底的眼睛曾经是你的梦魇,如今——


“有什么可以害怕的。”


luca放了个空枪,shu直接叹了一口气。


“诶,活下来的感觉真好啊。”shu看着沉默的luca,随即对你抛了一个媚眼,“咒术师没死哦,小姐,你怎么想?”


“没什么想法。”


你回答道。


右手被人握住力气加大,似乎在不满他没中。


“shu和你关系不大吧。”你沉声对ike说。


“只要是你有关的,就必定是有关的,无论什么人。”ike回答道。


他看着你的样子和几年前的样子没什么太大变化,时间的流逝好像只是对他起了作用。


“我的病似乎又严重了,在你进入了luca势力之后,日日夜夜我都想象着——”ike把你的右手握的紧紧的,似乎要把你的手弄脱臼,“想象着亲手把你杀了,让我吃掉你的心脏。”


“ike你这个被迫妄想症严重到这个地步了吗,越来越偏执了。”你说道,看着他们不愿意动这个枪,自己伸手转动。


“我曾经是你的心理医生没有错,现在我谁也不是。”


下一局是luca,风水轮流转,shu拿起了桌子上的木仓。


“mafia的老大,我曾经的上级,你会不会想到现在这个局面。”shu撩动一下耳边的碎发,“在你诈死的雨夜里带走了你的前女朋友,是我的不对,但是你过后翻脸不认人——这是你辜负了她呢。”


你垂眸想着那天雨夜获得的消息是luca被仇人一炮轰没了,想着mafia没有了顶头上司就会成一盘散沙,想着自己也只是玩玩就没有过多的感怀春秋。


谁能想到这个男人运气太好,活了下来。


“来来来,反正我坐在这里就已经做好准备了。”luca大大咧咧的坐在这里,“实话说,我把你当朋友,你却要带着我的前女友跑路,一跑就是好几年,你也不是什么好种。”


“好过你——把她置于死地,我把小姐捧在手里当做宝一样对待呢。”


宝吗?


在你常年穿的长袖下,是一个又一个试验后的针孔。


shu很会讨好你,说什么试过这一次就行了,他只想检测一下你对他的忠诚度,需要点血液。


一次又一次,屡次三番地抽取你的血液,拿来进行和咒术的试验。


“呵。”你沉默的笑了笑。


“朋友,那我可开了。”shu说道,“在你临死前,我再说一句——我并不信任你。”


“砰——”


你听到了一声沉闷的摔落的声音,扭头看见luca倒在了地上,眼睛是闭着的。


“啊哦~运气真不错。”shu说道,“没杀掉我,反而被我杀死,滋味一定不好。”


“可惜再也看不见明天的太阳了。”


少了两个人,还剩一个子弹。


木仓口悠悠停在了ike这里,可惜对面的mysta表示不愿意动手,ike不想让他动手,只能由ike的左手边,即是你来动手。


“ike。”


如同和ike相处时候的语气,你低沉的唤着ike的名字,“我不记得我当初接近你的原因了,你能告诉我吗?”


“我是你的心理医生,xx,从今往后我来负责你的心理疾病和生活起居。”ike复述着你们初遇的那天,你的第一局话。


小说家的心理疾病逐渐加重,记忆力则在逐渐清晰。


这是代价。


超强记忆的他每天每夜都想着你的所有,想着他自己是怎么对待你的。


他记得他将你锁起来,锁在床上动弹不得的身体;将你关在铁笼里不让你出去和任何人触碰;把你的肩膀咬了个对穿,血腥味充斥整个鼻腔。


他记得你的血液很甜,也很——腥。


ike:“我不后悔爱上你,但是我在后悔这么对待你,每个晚上睡在床上的时候,我都在想着,我那天没发病多好。”


ike说的轻柔,却让你想起那天身体撕裂的痛苦以及喘不上气的极致快活。


“我得庆幸你发病,要不然我也不知道我还能接受濒死的危险。”你说道,“你多久没吃药了?”


“三天。”ike说道,“我接到你的电话就赶过来了,药没拿。”


“你若是真的想杀我,就开吧,死在你手上也是个好事。”


你垂眸,然后闭上眼睛开了木仓。


…………


沉寂。


你刚想睁眼,身后迎来了一个温热的身体,强硬又温柔的拿开你手上的左轮。


“好了,游戏结束——亲爱的,是不是该算账了。”


“对,我的小姐,我可没想到你和这个侦探有一腿啊。”


“亲爱的,正如你当初说的,把你身边的所有人杀了,你就是我的人。”


“可是你不乖,还剩一个。”


“你可杀不了我,侦探。”


你拦住了他们的对话,“你们两个别在这里动手。”


mysta摸向你的腰肢,掀开你的衣服,“你看看你肚子上的疤痕,这是shu这个人做的事,他为了防止你逃脱,在你体内埋了一个东西都不知道。”


“杀了他,然后我们远走高飞。”


shu把你的眼睛用布遮上“可惜了,我短期内死不掉,气不气?”


“啧。”


你感觉到自己的腿被shu抬起来,刚想说什么,被mysta用两根手指堵住了发音。


“呜呜呜呜!——”


“嘘,小姐。”mysta在你耳边吐气,他看着shu把你的裤子褪下,露出白花花的带着诸多疤痕和咬|痕的腿肉,心里更气了。


“你腿上的咬|痕,谁的?”


你摇了摇头。


“哦?不说吗,那我猜猜看——是躺在地上的luca吧,也就这家伙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喜欢往腿上|啃了。”mysta说的轻柔,却让你轻微发抖。


“现在没了三个人,就剩我们三个,是不是你作弊,我们也无权干扰。”shu说道,“但是你要记住一件事,小姐。”


“我们曾经也是合作伙伴。”


shu指的是和mysta。


你的眼睛里闪过一丝绝望。


疯子。




————————


随缘求个评论和粮票

彩蛋是妹没的if线



评论(14)
热度(19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超小青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