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须知:由于本人涉圈广泛,会写其他圈子的文,一切以合集为范围友善看文谢谢,请不要在相应的文的评论里ky

【luxiem乙女|主vox】他自英国来(2)

注:有部分中之人幻想描写,有私设描写,异国恋,轻微虐恋,可能会有点儿丧(来自本人的实打实的丧),ooc有,部分游戏玩法都是虚构

有🌈社和其他人描写,全都是助攻


设定是B站的签约虚拟形象主播,但是是个人体,刚开始,小糊糊一个


本文比较慢热,毕竟两个毫不相干的互相喜欢上得要很多的机缘和时间

因为会扒直播时间和时间差捋逻辑,有bug的地方可能会修改多次






正文


晚上九点多(英国时间下午两点多)。


你是被一声声打赏音效叫醒的。


睡多久了?不过好像也经常一睡睡一天。


睡眼朦胧的醒过来,看着手机上的直播间已经开启好像有半个小时了。


“嗯?”


你的意识有点儿飘,看着眼前梦寐以求的vox正在笑嘻嘻的和众位观众打招呼回答问题,突然感觉有点——迷茫。


说的啥?


在说的啥?


《harry potter》?


Was faselt ihr da?(你在说什么)


刚睡醒的人啥也听不太出来,甚至连语言开关都忘了。


“the next question——just as 〔Can You be my wife〕”


“……………………”


你清醒了。


那个小逼崽子问的好问题。


爹都沉默了。


比花木兰还沉默。


你默默的给vox刷了几个礼物到舰长要求后,猛地刷了几个小电视。


〔……富婆打架吗这是〕


〔名场面打卡+富婆打架〕


〔这个马甲是不是有点眼熟〕


〔下个话题,爹不给提其他主播的〕


〔啊,好的好的〕


你看着vox的脸,沉默的跟着他嘿嘿出声。


“vox……”


你抱着手机,夹着vox周边抱枕,一脸痴迷的看着屏幕对面的人。


“嘿嘿,想up。”


然后你沉默的又刷了几个。


不过他能看见吗?你想道。


似乎就在这么一瞬间就清醒过来了,你打开电脑后,挂上虚拟形象时,看着“自己”在低头沉思时,不由得上手摸。


“老子真可爱。”你蹦出一句话。


你开了直播,然后开始挂vox直播间。


小糊比的好处就是,怎么整活没人理你,在你挂起直播的五分钟后才陆陆续续的有人进来。


〔好家伙,怎么这里也有转播vox的〕


〔是新主播诶〕


〔额,这个id确定不是刚刚刷小电视那位吗〕


〔?〕


〔这个主播在vox直播间刷了好几个小电视来着〕


〔就刚刚不给提的?〕


〔那叫ky,我的宝〕


〔哦〕


〔……〕


〔……〕


〔……〕


〔等下,富婆刷礼物还带直播?〕


你看着弹幕刷的都是vox的话题,自己也懒得拦,于是跟他们对答起来。


“早啊,家人们。”


〔早〕


〔早〕


〔早〕


〔亲,不早了,已经晚上九点多了〕


“我蹲了vox直播间蹲到困,想着干脆开个直播混混时长。”你选择了敷衍了事,反正没人理会。


你把vox放小窗之后,打开了游戏。


“玩啥好呢。”


〔我好像看见了mc?〕


〔把好像去掉,我还看见了好多steam游戏〕


〔底特律!我看见底特律了!〕


〔这就是富婆吗,好多付费游戏〕


〔如果我没瞎的话我看见了逃亡2〕


你看着弹幕齐刷刷的在刷着你游戏的库存量。


“要不然你们选一个?反正目前的游戏我都玩的差不多了。”


〔选不动,我哪个都想看〕


〔+1〕


〔+1〕


〔+1〕


“要不然我们看爹的绝世容颜度过吧。”你理所应当的放大vox的直播间,整个人坐直起来瘫在了椅子上。


〔主播不营业?〕


〔估计没看动态,主播虚拟形象的设定就是懒得营业〕


〔………………〕


〔………………〕


〔………………这和我看到的其他主播仿佛有壁〕


〔不营业能干嘛?〕


〔确实,不营业能干嘛?〕


你看着开始多的几条弹幕,“不营业能干嘛,我直播就是在营业。”


“我的设定是感觉自己没有什么用处了,就开个直播间打发时间,现在看着vox不就是打发时间。”


“讲真的我觉得没必要锁住我,包括其他的任何类型的主播,他们爱直播啥直播啥。”


远在英国的vox正在在回答问题,想习惯性的说一声“fu*k”,随后想起这是在种花家的直播间,被迫压了下来。


你看着vox正在回答问题,今天的爹是正经版本的,这英文你听的脑子能自带翻译。


不过好像…………有部分粉丝看不懂生肉?


你顿时起来,自己的直播间捣鼓了一个实时翻译姬后,看着vox这边自己好像不能塞过去。


“………………那我做翻译姬干嘛。”


〔给俺们分屏看?〕


〔我觉得可以,我的小米翻译要罢工了〕


〔今天vox说的不算快,但是我的手机翻译到快没电了〕


〔分屏看也不是没问题〕


〔话说自由人是想干嘛?〕


“我想在爹的直播间打代码给你们塞翻译姬进去,但是我有很大的可能被去喝茶。”


“你们还是分屏看吧,刷礼物给爹就行,我不需要。”


你随意说出这句话后,弹幕寂静了几分钟。


〔富婆就是富婆〕


〔富婆就是富婆〕


〔富婆就是富婆〕


〔富婆,你是我的神!〕


你看着vox直播一直到他下线后,你都是懒得营业状态,不过好歹有人问你的时候,你有在回答。


比如主播的虚拟形象设定是什么,为什么不营业,为什么摆烂云云。


你只想说:我是自由人。


free——


vox下播后看着逐渐漆黑的夜晚,感觉自己又好像什么也没做就度过了一天。


自从当上虚拟主播后,他就很少有自己的时间了,没什么时间出去玩,也没什么自己的私人空间。


似乎已经很久了。


vox趁着自己还能上上B站,看着历史弹幕。


一眼下去都是陌生的种花文字,多多少少能看懂点。


vox瘫坐在椅子上,随意点进了一个直播间。


刚好也是虚拟主播,她正在直播mc


“我有服务器来着,但是我喜欢玩制作好的地图,你们哪天可以推荐推荐。”


vox听着这个主播的中文咬音,然后看着她直播间的双语翻译。


“…………well,nice。”


vox趁着这一点点时间看起了你的直播练习中文咬音。


同时,你正在依着他们,随便购买下载了一个跑酷地图。


“你们是想看我手速还是啥,跑酷我在三年前就已经不怎么玩了。”


〔看你出糗〕


〔看你出糗〕


〔我好奇你弄的服务器〕


“我的服务器是私人服务器啦,只能好友进去,不过我也没啥好友来着。”


你加载进去后,看着眼前的地图的名字。


“吼,螺旋跑酷塔。”


你撸起袖子,“这地图好啊!”


〔我看到了主播的斗志〕


〔话说这个地图已经有人速通过了〕


你看着这条弹幕,想了想,“我第一次碰这个地图,路都不知道在哪,这次估计是摸地图就行,下次我出个速通的。”


“话说我是不是没关翻译姬。”


〔才发现吗?〕


vox:完了。


“不关了,当做给你们练习中译英。”


〔…………〕


〔刚被四级荼毒,看个直播也被荼毒,救命〕


〔同〕


〔救命〕


〔有谁知道嫦娥咋翻译,我直接翻译成了the god in moon了〕


〔是goddess in the moon〕


〔…………〕


〔这让我想起了曾经的红灯笼〕


“Chinese  LED?”


你看着他们聊起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的英语四级的离谱翻译,“哎呀,这个红灯笼是啥来着——red lantern。”


“这不正好,给你们整中译英,多香,嘎嘎香。”


vox看着他们乱七八糟的翻译有点迷茫。


这啥玩意这是。


你的直播间不再说什么一个小时前的vox直播,都心照不宣的看着你跑酷以及自己唠嗑。


还有疑惑性询问为啥还有双语翻译,也被弹幕齐刷刷的刷了一脸。


vox就趁机…………趁机学了点口语。


“哦,对了。”


当你跑了一圈螺旋跑酷塔之后,算了算时间。


“我打个赌,有人连续看直播到现在的不在少数,给我洗洗睡去。”


〔…………我给忘了,我吃完饭就蹲着看vox直播了〕


〔这能提吗(小心翼翼)〕


“vox直播我也看了。”


〔不说还好,我现在是有点困………………〕


〔vox这边是大白天,我们这里是三更半夜〕


〔是,但是他现在在直播〕


〔?〕


〔?〕


〔焯,和你们聊四六级我给忘了〕


〔好家伙,我也是〕


〔问题不大,晚点爹还有联动直播〕


〔那我还是去睡一觉吧〕


弹幕齐刷刷的刷着vox的相关消息,你没拦,看着他们聊的差不多了,就敲了敲麦克风。


“everyone。”


沉稳的女声通过网络传到在看直播的所有人耳朵里。


“相关的虚拟主播的消息,之后适当聊天就行,我不拦住,但是——撺掇带节奏的我会亲自处理,再怎么说我也开始直播了,不一定有人是双厨,望谅解。”


〔懂了( ̄▽ ̄)〕


〔好的,谢谢主播宽容〕


〔所以自由人也是全员推?〕


〔主播明天直播吗?〕


〔今天直播内容不下饭,这跑酷塔跑成了速通,落地都没几次〕


“你让我一个跑酷玩家失误有点儿难。”你笑道,“好啦,各位洗洗睡,等会蹲vox联动直播,油管见。”


你火速下播后,把录制视频甩给了群里,然后爬到了油管看直播去了。


熬夜党无所畏惧。


连续跟着vox看了两场直播的你如是说到。


就是多多少少有点掉毛罢了。


为头发安息.jpg




————————————

随缘求个评论和粮票

彩蛋是“你”的设定补充





评论(11)
热度(1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超小青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