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须知:由于本人涉圈广泛,会写其他圈子的文,一切以合集为范围友善看文谢谢,请不要在相应的文的评论里ky

【原神乙女】cos穿,但是散兵1.0(10)

预警:有系统,ooc,cp散兵,有死亡,愚人众团宠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0


穿着女装的“散兵大人”比平时严厉的散兵大人有着冷漠感。


鸢紫色的头发,鸢紫色的眸,深蓝色的旗袍,高傲又冷漠的神色,毫不避讳的二郎腿,左手搭在沙发靠背上,右手举着茶杯往自己嘴里送。


会议室只开了一个灯,昏暗的灯光下,你锁骨处的宝石正在发光。


背后的神之眼发着微光,让你整个人都充斥着爷不好惹的气场。


蓦地,你低下眼,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又轻轻勾起了嘴角。


“这是想了什么东西吗?”达达利亚看着你的微表情,开始揣测。


其实………你在和系统聊天。


“有多少原石。”


【560原石】


“抽。”


你现在缺少法器,散兵本身就是用法器打输出的,你因为有武器精通的要素在,会的武器多一点。


在你的期待之下,你抽了三抽。


前面两个紫是你拥有的,可以拿去升级武器,第三抽来了个金光。


金光闪闪的带着你的希冀,欻的亮出了它的真面目——


四风原典!



你有些无奈的扯了扯嘴角。


四风原典是有着暴击率的法器,移动速度提高10%,在场上每四秒获得8%的元素伤害加成。


倒也不是不行吧,你觉得你还能努努力抽个尘世之锁啥的。


沉思,你到现在还没试过用法器打输出,这咋打。


要不然找达达利亚试试。


话说着,你看向了达达利亚。


刚坐在沙发上的散兵大人突然看向公子大人的时候,整个北国银行的人都莫名感觉公子大人要寄了。


达达利亚看着你那眼神不太对劲,心底有些沉默。


这还是要再打一架的节奏啊……


“达达利亚,”你瞬移到达达利亚面前,带着一点谄媚的笑,“再打一架呗。”


“但是我刚痊愈来着……”达达利亚说道。


好战的达达利亚拒绝了,你是意外的。


“行。”你不过多纠结,点头答应。


虽然错过了一次打败达达利亚的机会,之后的时间总会有一天和你切磋。


就是不知道这个flag会持续多久了。


“公子阁下,”有人来寻找达达利亚,“有要紧事商谈。”


“什么事。”达达利亚抬脚走向会议室,眼神却示意你跟过来。


你看着达达利亚的眼神,以为达达利亚要你回避一下,抬脚往外走。


达达利亚见状直接拉住你的手,“进来。”


“啊?哦。”


那人似乎是觉得公子有些不懂,愚人众的私事要一个女人来掺足。


会议室被达达利亚彻底打开灯光后,你和达达利亚坐在一起,对面就是商谈对象。


“公子阁下,这是愚人众的私事,这位女子贸然进来,恐怕……”


达达利亚见状,笑了一下,“瞧瞧这是什么话,我忘介绍了,这是第六席散兵大人的亲人。”


“哦——”那人意味深长的看着你,“亲人啊…”


你皱眉看着达达利亚,对于达达利亚在行事上的描写,原神并没有写太多。


对于现在这个场面,你只能表示呵呵。


你也不太懂这些东西,只能苟着。


“稻妻锁国一事,让身处稻妻的愚人众没有及时接受外界的消息,甚至断了来源。”


“本来没什么事情的,但是散兵大人突然离去,让整个驻守在稻妻的愚人众都人心惶惶,他们想着就用了秘术前来通知我,让我去询问其原因。”


“…………”


你有些心虚的顶了顶腮帮子。


散兵应该是知道你的存在直接闪了过来,还没及时闪回去吗。


“我这里也没看见散兵阁下,这位小姐也是来找他的。”达达利亚说道,“哎呀,想不到散兵阁下会有人亲自来询问去向,之前来无影去无踪的时候不都没人找他吗。”


“这是之前,现在稻妻锁国,严重的很,若是悄悄走还好,散兵大人是用了元素之力走的,雷电将军瞬间就下了命令了。”那人表示了很为难的样子,“如果没在璃月的话……会在哪里……”


你笑着沉默不语,眼神只看着达达利亚。


咋整。你眨眨眼。


回头你试试找一下?毕竟他是为了你来的。达达利亚给了一个眼神看着那人。


你叹气。






一场会议开完之后,你起身正准备往外走,突然想起了什么,“达达利亚,我这衣服要弄多久。”


“不多,四五天吧。”


“……”


你觉得你还是不出门好一点。


但是稻妻这边需要一个执行官。你像赴死一样走出去站在郊外的时候,不远处的千岩军看着你那抱胸的姿势颇为有种大姐大的气场。


你站好之后,气沉丹田的大喊一声“散兵!”


没应。


“国崩!”


还是没应。


总不可能要喊他的旧名吧。


“倾……倾奇者——”


话音刚落,你就被人遏止住了脖子。


散兵面无表情的掐住你的脖子,将你高高举起。


他无风而起,飘在半空之中,你被他也举在了同等高度。


“什么人!”千岩军见状上前欲要护你周全,被你的雷元素的屏障挡住了去路。


“倾奇者……很久没听到有人这么叫我了。”散兵说道,“这是我抛弃了的名字,除了这个女人无人知道,你…怎么知道的,又从哪里知道的。”


散兵的力度加大,你那脖子发出了脆弱的声响。


“你倒是放开让我说啊………”你艰难的说出话。


“不,我倒要看看你能撑多久。”散兵将你搂在怀里,单手遏制你的脖子,空余的手抚摸着你背后的神之眼。


“你的神之眼……充满了祝福。”


散兵不知道在想着什么,抚摸着你的神之眼像是在把玩着你的心脏一样。


你在他的怀里有些颤抖,手抚摸上他的胸膛感受着他那心脏的跳动。


…不对,按道理说散兵的背景故事是已经把心脏挖出来了,这是为什么还有心脏的跳动。


你不敢去问,毕竟散兵在加入愚人众之后性格乖张暴戾,等会把你噶了,那你岂不是亏死。


散兵感受着怀里那人的颤抖,无论是不是在害怕自己,散兵都觉得畅快。


和最初的自己一样,纯洁的过分犯单纯,甚至到了愚蠢。


如果………


散兵垂眸看着你脖子后面的雷系神之眼,虚空的吻了一下。


她拥有着充满祝福的神之眼,最好不要进愚人众。


进了,便杀了。


你被散兵放了下来,刚被他抱在半空中,还被他那冰凉的手摸着脖子后面的神之眼,总感觉眼前的人有什么变化。


“你这衣服………嗤,倒是满足了某人。”散兵这才看清楚你这衣服的样子。


“这璃月款式衣服还带着至冬国的暗纹……这该说是公子的品味一般,还是制作衣服的裁缝在崇拜至冬国。”


你被说的有些无奈。


都是顶着同一样的脸,你感觉你在气势上就比散兵低了好多。


“那什么,”你说道,“你还不回稻妻?这边的愚人众在找你。”


“我向来自由身,凭什么要有人约束我。”散兵觉得你在无理取闹,“就不能因为我是愚人众执行官的身份,就要我乖乖的待在稻妻一动不动。”


“其实是将军感知到你走了,正准备要………”


散兵眉头一皱,“将军……你是说我的举动引起了她的注意?”


“啊,大概是吧,传达消息的人是这么说的。”


散兵听到之后,点点头,“行,既然如此,那我就回去,好好会会她。”


额………怎么感觉事情发展不太对劲。


你记得散兵和雷电将军是雷电影创造出来的人偶,谁先谁后你已经记不清楚了。


姐弟还是兄妹来着,毕加思索.jpg


散兵已经撤离,你看着他遗留的雷元素有些无奈。


这邪眼的伤害看着就离谱。


你转过身正要回去,刚好遇到了要外出的空。


空和派蒙看着你的衣着,突然就卡壳了。


“斯…斯卡拉姆齐你的衣服!”派蒙作为嘴替,很感慨的说了一句,“真好看啊,在哪里买的?”


“达达利亚送的。”


“诶!——”





评论(255)
热度(164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超小青龙 | Powered by LOFTER